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电广东再获50万海风项目!

日期:2023-10-14    来源:华电广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4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开发权 风电企业

10月11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公布广东省2023年省管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结果,此批15个海风项目、总装机容量700万千瓦,20余家企业参与,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最终只有9家能源企业获得开发权。其中,华电广东区域成功获得阳江三山岛六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权,规划装机容量50万千瓦。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海域内,场址面积54平方公里,场址中心离岸距离82公里,水深45~48米,是继全国首批、广东省首个近海深水区华电阳江青洲三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后,华电广东区域的又一个近海深水区项目。这也是中国华电在广东省内首个通过竞争配置获得的海上风电项目,为下一步进军深海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华电广东区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指导下,立足广东省区位优势,加快绿色发展步伐,在竞争激烈的海上风电开发中取得新突破,用绿色发展新成绩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