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电吉林公司伊通黄岭子26.1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日期:2023-10-11    来源:华电吉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10/11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投产发电 风机浇筑

2023年10月8日,华电吉林公司伊通黄岭子26.1MW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项目基建跑出“华电加速度”,为年底完成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项目是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首个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26.1MW,项目的全面实施加快实现公司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四平市铁东区、铁西区、伊通县新能源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公司提前谋划、超前思考,持续优化项目工程基建技术方法,制定专项工程技术措施,缩短项目建设工期,坚决打好打赢年底投产发电的“百日攻坚战”。

下一步,伊通风电项目在吉林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实施项目工程基建,抢抓关键期,奋勇争先,强化项目过程安全管控,倒排工期计划,确保实现当年核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发电任务,为推进公司实现“十四五”规划、“1318”发展目标贡献不懈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