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DNV支持台湾地区设备制造商IWE海上风电多元化发展

日期:2023-09-08    来源:DNV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08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近日,DNV宣称将为台湾地区Intercontinental Wind Energy公司(IWE)提供质量保障、质量控制和相关技术支持服务,以协助推动该公司海上风电沉桩塔架制造业务的多元化。

通过与DNV合作,IWE旨在加快其风电团队的学习速度,并提高海上风电客户未来在项目规划和执行中流程和程序的质量和安全性。

DNV将作为主要的外部顾问并提供咨询服务,其主要职责将包括支持IWE项目团队和IWE客户,协助提案请求并准备培训计划。

DNV发布的《海洋的未来2050》报告证实了IWE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多元化举措。该报告指出,到2022年,蓝色经济80%的资本支出投资于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但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降至25%。到那时,海上风电将获得最大的投资,占所有资本支出的一半。

IWE董事长Liao Shih-Ming表示:“加大对可再生能源和海上风电的投资是全球趋势。我们很高兴拥有国际知名顾问DNV帮助公司实现在生产过程中提供安全、高质量产品的雄心壮志。”

DNV能源系统亚太区副总裁兼区域总监Brice Le Gallo表示:“我们很荣幸IWE选择DNV来支持其伟大理想,我们能够在之前双方积极的合作经验基础上,再度携手合作。这个合同也是在我们为其他客户进行类似工作之后进行的,旨在支持台湾地区在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和建立本地供应链方面的本土化努力。通过为IWE工作,我们将进一步了解如何最好地帮助当地供应商从台湾地区的海上风电项目中最大化经济机会。”

DNV台湾地区海上基础设施技术主管Roger 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自身在支持当地制造商方面的经验,能促使更多的供应商成为一级供应商,并支持台湾当地供应链的建立。这也是台湾地区在海上风电雄心和本地化要求上的体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