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瓦轴集团和达索系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球轴承PLM实践和创新应用中心揭牌

日期:2023-07-29    来源:轴承摇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29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轴集团 达索系统 轴承PLM

7月21日,瓦轴集团与达索析统(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瓦轴集团营销中心405培训室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东与达索系统企业客户事业部销售总监罗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兴海与达索系统CATIA品牌全球CEO Olivier 先生共同为全球轴承PLM实践和创新应用中心揭牌。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总工程师于长鑫,达索系统企业客户事业部高级销售总监包大石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此次战略合作起源于瓦轴集团PLM项目建设。该项目根据瓦轴建设“国际化技术开发及创新平台”的发展战略进行规划建设,目前已形成了以工程中心为主,以上海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为辅的全球化研发创新体系,需要统一化的工作平台作为支撑,同时在此基础上推进销售、制造和采购等环节的业务集成和贯通,加快推进瓦轴的数字化转型。经过近两年的软件选型,瓦轴集团选择达索软件作为三维设计工具及建设PLM项目的软件产品。

签约仪式上,张兴海表示,瓦轴集团既然选择了达索软件,希望在项目建设上就要向国际化水准看齐,必须保证项目的高标准、高要求和高质量。Olivier 先生表示,达索在全球有很多客户,确保客户成功就是达索的成功。达索将继续为瓦轴项目投入更多的资源,以确保瓦轴项目成功落地,达索的客户成功都是从战略合作开始的。双方共同在推动基于达索软件平台的轴承开发技术,推动基于达索系统软件解决方案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广应用,建立轴承研发和制作展示中心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达索系统是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其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为企业和用户提供可持续构想创新产品的虚拟协作环境。借助3DEXPERIENCE平台和应用,客户能够打造真实世界的“虚拟孪生体验”,从而拓展创新、学习和生产的边界。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深度挖掘数字业务创造新动能,能够与更多的数字决策者们一起开辟数实融合的新格局,携手共赢未来,共启数智探索之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