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喜讯 | 鉴衡认证获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日期:2023-09-06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9/06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鉴衡认证 海上风电 风能检测认证

近日,根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的《2023年度第一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3年度第一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以上为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公示内容截图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授予的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创新平台,是北京市政府对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创新效益显著,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给予的权威认定。

此次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通过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鉴衡认证创新能力、创新人才、技术积累、研发投入的全方位认可。未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将充分贯彻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高精尖产业发展规划,全面对标全球先进技术,着力发展引领技术创新,力争在关键核心“卡脖子”技术上取得新突破,为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关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hina General Certification Center,简称“鉴衡”或“CGC”)是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专业从事标准研制、检测、检验、认证、技术评价及行业研究等服务。鉴衡以“为行业进步提供解决方案,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使命,现有业务涵盖可再生能源、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工业装备与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消费品、智能科技和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面向产业链上的所有客户提供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

鉴衡创建于2003年,目前在河北、山东、上海、浙江、广东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长期专注技术创新,是国家能源风能太阳能仿真与检测认证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依托单位,承担国家级重大科研课题及攻关专项40余项,主编或参编国际/国家重要标准190余项、自主研发技术规范200余项。凭借深厚的专业实力和多年的行业积累,鉴衡在风能、太阳能、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多年以来一直是行业头部企业的合作伙伴,检验检测和认证结果被多国政府、金融机构、终端用户等采信和认可。

鉴衡始终秉持“诚信、进取、创新、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持续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支持客户综合能力提升,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机构和最值得信赖的行业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