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亮相亚太海上风能和绿色氢能峰会

日期:2023-08-30    来源:阳光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30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风电 绿色氢能 风氢供应链

近年来,中国海上风电绿色氢能已成为推动亚太地区实现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转型的重要力量。8月29日-30日,2023年亚太海上风能和绿色氢能峰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办,阳光电源受邀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聚焦推动区域内合作,共同解决在区域层面推进可再生能源海上风电和绿色氢能生产目标。阳光电源副总裁兼阳光氢能公司董事长彭超才发表《构建全球海上风电和制氢供应链系统》的英文主旨报告,从可持续供应链、精益制造等方面出发,分享阳光电源在风电、氢能领域的思考与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的风电+氢能解决方案。

阳光风能海外营销总监林炜作《风电核心部件的降本增效》主旨报告,从研发、技术、生产等环节介绍阳光风能取得的耀眼成绩:过去一年中,全球每四台新增风机中,就有一台配套阳光电源风电变流器。阳光风能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全面助力提升客户价值。

逐梦风氢,走向世界,阳光电源将携手全球行业伙伴推动构建全球风氢供应链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共筑清洁、高效、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