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这家公司获西门子歌美飒54座风机塔架安装合同!

日期:2023-08-18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1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海上风电场 风电机组

近日,Global Wind Projects已获得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的一份合同,为450MW Neart na Gaoithe(NnG)海上风电场预装54座风机塔架,该风电场由EDF Renewables和ESB在苏格兰沿海开发。

Global Wind Projects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一个独立的海上风电合同,根据该合同,他们将为苏格兰海上风电项目的风机塔架预组装提供起重机、安装人员和地面运输(与Forth Ports Limited合作)。并表示工作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

风机塔架将作为西门子歌美飒工作范围的一部分在邓迪港进行预组装,然后运送到位于法夫海岸的105平方公里风电场。

Global Wind Projects表示,他们向港口部署了90名人员来完成这项工作,创造了30多个新工作岗位。

今年6月,首批风机塔架的预组装工作在Dundee marshaling yard开始。

一个月后,Olsen Windcarrier的Blue Tern号船在海上施工现场安装了第一台西门子歌美飒8MW风机。风机调试将使用HST斯旺西号船进行。

近海风电场由EDF Renewables UK和ESB所有。一旦于2024年全面投入运行,该项目将为约375,000个家庭提供足够的低碳电力,每年抵消超过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