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投资13.9亿元!远景能源年产1200支风电叶片项目公示

日期:2023-08-09    来源:扬州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9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风电叶片 大功率风力发电叶片

近日,远景能源(扬州)有限公司年产1200支风电叶片生产项目环评公示。

远景能源(扬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叶片、风电场相关系统研发的企业。国家在十四五期间提出发展新能源,未来实现碳达峰及碳中和,对风电大利好。2019年以来,风电装机量逐年递增,2020年,曾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目前,海上大功率风力发电叶片是未来的趋势和潮流,市场潜力巨大。

远景能源(扬州)有限公司拟投资13.9亿元,租赁扬州智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下的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现有厂房86780平方米,利用复合材料真空灌注工艺,拟购置结构灌注机、手糊树脂机等设备,建设年产1200支风电叶片生产项目。

项目概况如下:

项目名称:远景能源(扬州)有限公司年产1200支风电叶片生产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古渡路106号

建设单位:远景能源(扬州)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项目主要产品为风电叶片,设置风电叶片生产线6条。年产1200支风电叶片生产项目

项目投资:139222万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