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Cleanmax将采购远景能源3.3MW机组用于印度古吉拉特邦400MW风光互补项目

日期:2023-08-01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1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远景能源 风电机组

印度孟买消息:亚洲头部C&I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leanmax Enviro Energy Solutions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将在印度古吉拉特邦Babra地区建设总容量400 MW的风光互补项目。

来自于Hubergroup, Bayer, Gerresheimer Glass, Navin Fluorine International, Calibre Chemicals, BASF, Piramal Pharma, Atul, Gujarat Fluorochemicals, Macleods Pharmaceuticals, NOCIL, Hero Moto Corp, Plastic Omnium, Hindalco Industries, Munjal Kiriu Industries, Ascenso Tyres, MG Motor, Larsen & Toubro, L&T MHI Power Turbines, APM Terminals, Nestlé, Finolex Industries, RR Kabel, Schott Glass, Banco Aluminium, and Welspun Specialty Solutions等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本项目中将采用搭载最先进技术的远景能源3.3 MW风电机组,并将在未来16个月内完成建设。

将通过一次性买断和长期租赁相结合的方式来将该地区内的尚未用于商用目的之地块用于项目建设所需。项目的总占地面积约为800英亩。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是实现741,440吨的碳减排效果。

Cleanmax Enviro Energy Solutions Pvt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Kuldeep Ja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启动建设公司旗下最大的风光互补项目。我们将给客户提供高效的项目建设及良好的服务。本风光互补项目将通过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来为印度政府的能源过渡目标做出贡献。

长期以来,Cleanmax公司一直扮演印度境内采用最新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领头羊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客户的财务收益性,并与客户实现双赢。”

Cleanmax公司介绍:Cleanmax成立于2011年,是亚洲境内企业级电力用户的绿色、清洁能源的头部提供商之一。Cleanmax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是Kuldeep Jain先生,在印度设有总部和五个地区级办事处;此外,在阿联酋和泰国也设立有办事处。Cleanmax为跨国公司和大型公司提供绿色能源,协助其加快迈入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截至目前,公司已协助超过350家企业级用户在其运营中接入使用可再生能源。公司目前还运营及管理着超过1.6 GW容量风能和光伏发电项目,每年提供3076 GWH的绿色能源每年实现约250万吨的节能减排效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