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韩国全罗南道532MW海上风电项目完成最终环评审批,2024年1季度融资关闭

日期:2023-08-01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8/01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环境影响评估 可再生电力

本周,韩国Anma 海上风电项目公司与韩国环境部举行会议协商532 MW海上风电项目最终环境影响评估(EIA)。

环境影响评估工作始于2022年4月EIA草案的提交,本次会议之前,双方已历经了长达15个月的协商与沟通工作。

随着最终环评工作的协商完成,预计ANMA 海上风电项目将参加今年年底举行的风电项目电价拍卖会。

“与环境部的EIA环境影响评估会议的结束是该项目的整个开发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也是首个在韩国完成环评影响评估的大型海上风电项目。

Anma海上风电项目公司总经理Jake Cho表示,公司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剩余的开发工作,并在2024年第1季度完成融资关闭。

图片说明:Anma海上风电项目公司团队(前排右三为总经理Jake Cho)

韩国政府的目标是,至2030年为止完成14.3 GW的海上风能装机,并承诺至2050年实现完全碳中和。

Anma 海上风电项目容量532 MW,位于韩国西南地区全罗南道Anma岛附近海域,距离韩国大陆海岸西侧约40公里处。

该风电项目将成为韩国首个于2024年上半年投入建设的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今年五月份,Anma风电项目公司正式选定西门子歌美飒公司(SGRE)的海上风电机组用于本项目。

该项目计划于2027年投入商业化运营,届时预计每年将生产1,400 GWH的可再生电力,将可为140万居民提供电力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