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捷报!中车株洲电机15-20MW海上风力发电机平台再添两大“利器”

日期:2023-07-24    来源:中车株洲电机江苏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2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速永磁风力发电机 风力发电 海上风力发电机

近日,由中车株洲电机江苏公司自主研发的15MW中速永磁风力发电机和16.8MW中速永磁风力发电机先后通过型式试验,这标志着公司15-20MW海上风力发电机平台再添两大“利器”。

本次推出的两款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大功率海上风力发电机平台产品谱系,可完全满足客户对于产品高可靠性运行、高效率工作、经济适用性等实际需要。

技术特点及优势:

01 采用超轻量化结构拓扑设计,保证发电机单位重量扭矩密度远超行业水平。

02 采用特殊轴电流屏蔽措施,确保传动系统高寿命运行。

03 采用关键部件模块化设计,使发电机在塔上具备可检测性和维护性。

04 采用成熟的平台化设计,在快速响应市场的同时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

作为全球首台16.XMW中速永磁风力发电机研制企业,公司依托自身在超大功率海上风力发电机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成功开发15-20MW系列超大功率海上风力发电机,完全满足市场化需求。

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紧跟市场需要

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

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

清洁能源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

共同推动绿色发展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