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吉电股份东北区域公司取得41兆瓦新能源乡村振兴风电项目建设指标

日期:2023-07-21    来源:吉电股份  作者:冷博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21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风电项目 清洁能源

近日,吉电股份东北区域公司根据《吉林省能源局关于下达2023年新能源乡村振兴工程建设指标的通知》及地方政府相关文件,取得安图县、汪清县和图们市共计41兆瓦新能源乡村振兴风电项目建设指标。

“当前,全国加速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是能源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也是难得的历史机遇。作为清洁能源企业,能否准备把握发展方向,抓住近2-3年机遇期,将决定着未来的生存和兴衰。”该公司规划发展部主任这样说。

翻山越岭追“风”来,乡村振兴增福祉。该公司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奋力开创公司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新局面,奋力扛起责任和使命。冒严寒、顶酷暑,踏遍了延边地区的荒山,留下了他们“追星逐日”的足迹和身影,顺利拿到了41兆瓦新能源乡村振兴风电项目建设指标,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乡村振兴战略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核心战略。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承压奋进、砥砺前行,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十四五”开门红奉献力量,让青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焕发绚丽光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