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电西变独立自主研发制造的SFZ-260000 220海上风电主变压器试制成功

日期:2023-07-17    来源:西电西变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17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电西变 风电变压器 海上风电

近日,西电西变独立自主研发制造的三相双绕组轴向分裂变压器顺利通过试验,各项性能参数满足国家标准。

海上风电项目由于其环境的特殊性,在变压器制造过程中需考虑海上平台设备的组部件选用、外部防腐、本体固定和适航固定等不同于陆上安装设备的特殊性。产品研制中,技术研发人员开拓思路勇于探索,深入开展了电气方案和结构特点、组装和运输、关键组部件选用和设备C5-M防腐等级的研究,完善了220kV级轴向分裂变压器的电气设计方案和结构布置方案,研制出高可靠性、高性能参数满足C5-M防腐要求的海上风电项目用主变压器。

SFZ-260000/220海上风电主变压器是西电西变研制的首个应用于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平台的主变压器。该产品的成功研制实现了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升了西电西变海上变压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履约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