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俄企将在2024年开始自主生产风力涡轮机用叶片

日期:2023-07-1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13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 风力发电站 风电叶片

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鲁斯基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生产的首批风力涡轮机用叶片将在2024年12月下线。

鲁斯基赫在2023年3月表示,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计划利用去年关闭的乌里扬诺夫斯克Vestas Manufacturing Rus工厂场地进行

风力发电站复合材料叶片本地化生产。

他称:“目前,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复合材料部门计划在2024年12月生产出第一片叶片。”鲁斯基赫补充道,设计产能为每年450幅叶片。

鲁斯基赫指出,项目投资额高达23亿卢布,将创造400个高薪、高技能就业岗位。

他说:“叶片将完全由国产材料制成。这将有助于提高风电行业国产化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