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江苏大津重工800T风电安装平台交付

日期:2023-07-05    来源:苏通船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7/05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安装平台 海上风电 海上升压站

2023年7月3日下午,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在上海船厂为上海瓯洋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瓯洋海工)建造的瓯洋第四代OY-SEU800系列8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瓯洋007”号举行交付仪式。

该平台是第四代OY-SEU800系列风电安装平台的4号船,由瓯洋海工为中国海上风电大兆瓦机型市场量身定制、自主研发,具备16MW级海上风电机组安装、运维能力,适用于广东、福建、海南和浙江等海域的深远海风场。

瓯洋第四代OY-SEU800系列平台采用了低阻流线型船体设计,降低了航行能耗,提高了动力定位能力;高标准的设备配套为安全可靠的作业提供支持和保障;舒适美观的生活设施极大地提升了人员的海上生活体验。该系列平台配置了国内首创的风电安装平台智能管理系统,可通过船岸一体化数字中心来进行运营管理和决策支持,提升了平台运营和作业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苏通船务内装板块2023年上半年累计完工各类海工平台及船舶12座/艘的内装工程,包括瓯洋海工800T风电平台,江苏招商1600T、1200T风电平台,扬州中远重工3艘82000DWT散货,舟山中远2艘63600DWT散货,江苏海通3艘59000DWT/57000DWT散货,厦船重工青洲四海上风电升压站一座,圆满完成2023年上半年的各项经营目标任务。接下来,苏通船务将精益求精,用“更高”的设计水平、“更快”的建造速度、“更强”的服务意识,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书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