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四川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塔筒制造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6-28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风电机组 风电设备

6月26日,由德昌分公司承制的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在德昌基地顺利开工。

该项目位于凉山州喜德县玛果梁子,是四川省重点项目,也是凉山州单机容量最大的风电场。项目总装机容量130兆瓦,含20台单机容量为6.25兆瓦的风电机组及1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的风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30862万度,可有效缓解川西地区电网缺电现象,“充能”国家电网。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证项目按期履约,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项目实施:

一是提前谋划,积极联系,委派专人落实原材料到厂情况,确保各种原材料按期配套进场;

二是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技术交底会,结合同类型项目制作的经验,对该项目的工艺流程、焊接工艺规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附件布置图及各工序的卡控要点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三是通过对原材料入厂尺寸检查、外观检查、无损检测及理化检测等进行源头上的严格把关,以保证后续产品质量。

目前正值分公司项目履约关键时期,德昌基地将以安全质量为宗旨,以效率进度为导向,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开足马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