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技术创新赢先机 央企担当谋新篇 | 东方风电应邀出席中国电力建设发展大会

日期:2023-06-25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5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大型风电基地 风光大基地

6月20日-21日,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主办,东方风电等单位联合协办的“中国电力建设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电力开发企商、整机商等国内外近2000名业界精英集聚一堂,以“赋能电力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交流探讨电力建设科技创新、国际电力工程可持续发展、电力建设职工健康提升、电力建设质量安全、电力建设数智化发展、风光大基地创新发展、电力建设绿色低碳发展以及电力企业ESG等话题,为推进电力建设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东方风电副总经理王其君应邀出席会议,并在大会装备技术成果展上,为莅临东方风电展位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余兵、中电联常务副理事长杨昆等嘉宾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布局、智能制造等情况,并热情回答访嘉宾们提出的各项问题。

风电研究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专题论坛演讲,并从电能消纳、电网稳定、项目收益、投资等方面与行业同仁分享了东方风电“沙戈荒”大型风电基地项目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清洁能源发展的国家队,东方风电将认真落实“双碳”战略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性能更卓越的产品、更优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沙戈荒”大型风电基地加速建设,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东方风电智慧和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