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再下一城!远景能源将向印度提供106台风电机组

日期:2023-06-20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20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风电机组 发电项目

本周,远景能源正式从Serentica Renewables公司拿下风机供货合同,将为该公司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境内的350MW容量风能项目提供总计106台 EN156/3.3MW风电机组

该风电场项目计划2024年12月投入COD,生产12.5亿度清洁电力,每年可实现106万吨节能减排效果。相关机组的叶轮直径156米,轮毂高度140米,额定功率为3.3MW,专门设计用于满足印度本地特殊风资源条件,实现发电效率的最优化解决方案。

远景能源印度风电公司(Envision Wind Power Technologies India)总经理RPV Prasad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Serentica Renewables公司开展合作,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建造本风电项目。风电机组的机舱和轮毂将在浦那(Pune)组装完成,叶片将在特里希(Trichy)或班加罗尔(Bengaluru)的叶片厂区完成,塔架将从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制造商处进行外部采购。”

Serentica Renewables总经理Akshay Hiranandani表示:“该项目是加快我司实现工业领域碳中和进程中的关键一步,也是应对地球温室化效应及未来新经济领域的重大投资。”

根据合同条款,远景将为风电场提供106台最先进的EN156/3.3风力发电机。据介绍,相关风电机组产品已在中国和越南的风电项目应用中证明了其高度可靠性和极佳的发电效率。转子直径156米,轮毂高度140米,额定功率3.3兆瓦。

专业从事设计、制造和运营智能风电机组及储能系统的远景能源也同时提供绿色氢气解决方案。

Serentica Renewables(印度)成立于2022年,是一个致力于实现碳中和的业务平台公司,旨在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推进大型高耗能行业向清洁能源实现转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