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电气风电两项目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日期:2023-06-15    来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5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电气风电 风力发电机组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正式公布2023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结果,总计有19个风电项目获奖。其中,由电气风电提供风力发电机组的张家口-北京可再生能源综合示范工程、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项目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是中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之一,以引领电力工程质量水平提升为主旨,获奖的工程建设质量代表了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其每年评审一次,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

关于张家口-北京可再生能源综合示范工程

作为张家口-北京可再生能源综合示范工程配套风电项目,京能尚义闫家梁200MW风电项目是为首都提供绿色、零碳、零排放供热的项目,安装有44台电气风电4.5MW风力发电机组和1台2.0MW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境内,是新能源领域推动京津翼协同发展和一体化进程的典型示范工程。

关于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项目

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项目安装有100台电气风电4.0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400MW。项目位于如东规划区域东北角,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2km,水深在7.5~22.9m之间,是电气风电建设的离岸距离最远、机组数量最多的项目之一。在台风等恶劣天气下,可为周边渔船、运输船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提供应急救援物资。

荣誉激励前行。电气风电以“创造有未来的能源”为使命,将始终坚持“技术领先下的整体解决方案领先”,打造行业标杆风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可靠、可信赖的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