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出口南美洲 |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首批5S平台直驱风力发电机顺利装车发运

日期:2023-06-14    来源:中车永济电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4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 风电机组 风电产业

5月31日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

出口南美洲

首批5S平台直驱风力发电机

顺利装车发运

实现了项目订单首批按期交付

受到用户的好评

▲5s平台发电机顺利装车发运

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该项目是中车永济电机公司风电出口项目中最大功率的陆上直驱风力发电机,将配属欧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等风力资源丰富国家的国际风电场。电机采用双轴承结构和智能变频控制,具有高可靠性等特点。

▲5S平台直驱风力发电机

对内转作风 对外树形象

由于项目应用国家不同、安装地域差异,针对机组型号、技术语言等方面存在技术突破点,捷力公司党委山东公司党支部以此项目作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重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中车永济电机公司开展的“对内转作风、对外树形象”工作安排,边学习调研、边梳理问题、边整改提升,组织技术研发、工艺质量、安全生产、设备环保、物流采购和商务对接等相关人员及党员骨干,深入一线班组调研,察实情、破难题,推进实物检查、统计分析等工作提升。

▲正在进行设备总装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捷力公司山东基地党员骨干及全体管理人员紧盯“履约”找问题,深入现场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落实“人机料法环测”各项准备及生产运营具体工作,“零距离,面对面”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着力压紧压实项目交付重难点任务,各部门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减少生产异常处理等待时间,为出口产品的顺利交付保驾护航。

加紧保交付

强化作风建设 严格质量管控

在出口产品项目进入制造交付实施阶段,捷力公司山东基地聚焦“两个现场”,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在生产攻坚中,充分调动各环节“党员骨干力量”为过程管控保驾护航。工艺技术和管理人员加班加点做好产前技术准备,量化管控要求;抓实技术交底,做实培训监督,夯实工艺质量技术保障,建实考评激励制度;扎实推进过程工艺质量的监管专项行动,以“项目精品”为抓手,项目化、清单式推进质量监控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