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内蒙古蒙东伊穆直流阿荣旗20万千瓦风电项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23-06-13    来源:阿荣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3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风电设备

华能蒙东伊穆直流阿荣旗20万千瓦风电工程项目是阿荣旗的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工程建设正稳步有序推进。工程的建设将有利于改善阿荣旗电源结构、助力碳中和,同时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都具有深远意义。

在位于阿荣旗向阳峪镇的20万千瓦风电工程220千伏升压站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继电保护设备的调试,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升压站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即将开始集电线路耐压实验,集电线路送出工程施工完成后,即可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据了解,华能蒙东伊穆直流阿荣旗20万千瓦风电工程项目共包括升压站、风机基础、集控中心等工程,该项目装机200兆瓦,建设32台6.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建设一座220千伏升压站,以8回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220千伏升压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发电量达5.5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