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交海峰风电40米系列钢铝双体海上风电运维船签约仪式

日期:2023-06-12    来源:华海造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1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运维船 中交海峰风电

2023年6月8日上午,平湖市华海造船有限公司与中交海峰风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40米系列钢铝双体海上风电运维船建造合同签约仪式,华海造船董事长兼总经理俞东旭等出席签约仪式。

俞东旭总经理表示,华海造船在船舶行业内已树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客户认知度高,市场地位突出,公司在全国公务船舶领域占有较强的优势,是全国公务船舶行业的著名品牌。在双体船建造方面也有较多的业绩和经验,曾为国电电力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南汇交通实业建造的海上双体风电运维船,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将继续以“质量为本,不断创新,信誉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全面完成本项目的建造任务,也希望能与中交海峰风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签约的40米系列钢铝双体海上风电运维船,总长40米,型宽10.80米,型深5.2米,设计吃水2.35米,航速15节,入级CCS船级社。该船为双体钢铝混合风电运维船,满足近海航区航行安全技术要求;满足圆柱型和导管架型顶靠等功能,保证靠泊海上升压站及风机机位人员安全上下平台,并具有船只不会对海上升压站及风机靠船构件造成碰撞损害的防护措施;具备从船用电动泵输送柴油、淡水到海上升压站设备和管路回油的功能。

华海造船重视科技创新,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建造过程中,公司将与中交海峰风电在专利申请、课题申报方面加强合作。华海造船将借此契机,提升国内海上风电运维船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助力海上风电产业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