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2.5GW海上风电!多家公司联合竞标

日期:2023-06-0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6/05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由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Mainstream)、Reventus Power、AGL和Direct Infrastructure组成的联合体已提交了一份可行性许可证申请,将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海岸开发2.5吉瓦海上风电

根据该联合体的初步社会经济影响研究,拟议的2.5吉瓦项目或将为澳大利亚带来超37亿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73.51亿元)的经济效益,并将创造超过8600个全职工作岗位。

此外,开发阶段将包括4亿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8.76亿元)的投资计划,以支持劳动力和供应链发展,帮助澳大利亚实现工业转型,并为当地创造利益。

维多利亚州Gippsland附近的Bass海峡地区是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的第一个海上风电区,占地约15,000平方公里,可开发超过10吉瓦的海上风电。

据估计,在未来15年内,Gippsland附近的海上风电项目在其开发和建设阶段可支持3000多个工作岗位,另外还有3000个运营阶段的工作岗位。

澳大利亚气候变化和能源部于今年1月开放了Gippsland地区的可行性许可证申请邀请期。

目前,已有几家公司提交了维多利亚州海上风电项目的可行性许可证申请,包括Beach Energy与Parkwind组成的联合体。此外,今年4月,SSE Renewables和Equis Development成立了一个50:50的合资企业,用于澳大利亚的海上风电开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