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瓦轴集团携10个规格40余种产品精彩亮相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期:2023-05-31    来源:轴承摇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31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轴集团 风电齿轮箱 风电齿轮箱轴承

5月24日,2023(第25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大连自贸片区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谱写了大连装备制造企业期待已久的聚力、聚智、赋能新篇章。瓦轴集团风电、轨道交通、航天、钢铁冶金、机床、工程机械、汽车、齿轮传动机械等轴承的精彩亮相,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索要资料,交流洽谈。上海市政协第十三届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逸平,上海市普陀区领导,大连市政协副主席陈国贵,金普新区领导,大连市贸促会领导来到瓦轴展台,询问瓦轴参展产品、企业改革发展、主导产品服务领域等情况。

“今年的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是我们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本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召开,传递着大连与中外企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信心,这个信心对于大连国资企业至关重要。”

在国际会展中心B馆,占地108平方米的瓦轴展台格外醒目,瓦轴集团聚焦国际前沿以及“卡脖子”技术的研究,研发制造盾构机刀盘轴承、风电齿轮箱轴承等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企业和客商的目光。

从展会开幕伊始,就陆续有企业前来瓦轴展台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中国制造业未来发展方向是智能制造,这为瓦轴提供了发展的舞台。我们期待搭上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顺风车,和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瓦轴用高铁轴承、盾构机等高端轴承产品作出响亮的回答。

连续几天的瓦轴展台,人头攒动。与瓦轴合作的多家战略合作伙伴也参加了这届展会,大家围绕“卡脖子”技术的突破,聚焦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分别与集团各事业部、销售大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洽谈,确定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与方向。

“在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在风险挑战加剧的情况下,我们愿意与瓦轴一起,共同创造、共同成长,携手跑赢未来。”“优势互补,相互助力。”客户们与瓦轴合作的信心愈加坚定。

本届展会将持续到27日,瓦轴将与更多的客户一起携手同心,行而不辍,汇聚起合作共赢的强大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