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翌晶能源辽宁营口500MW风光氢储一体化示范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23-05-29    来源:翌晶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9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翌晶能源 风光氢储一体化 风电装机

5月25日,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翌晶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秉承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签署了《辽宁营口500MW风光氢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此次辽宁营口500MW风光氢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的合作将综合营口的交通、土地、风、光资源及送出条件,依托一体化项目总体规划,拟定风电装机容量300MW、光伏装机容量200MW、电解制氢建设规模20000Nm³/h,年产绿氢1万吨,副产高纯氧气8万吨。翌晶能源将依托自身的技术优势及项目开发经验,积极开展光伏电站、风电场及电解水制氢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