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国电电力、粤水电中标湖南洞口整县分散式风电项目

日期:2023-05-26    来源:风芒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国电电力

近日,湖南邵阳市洞口县整县分散式风电项目中标结果公示。邵阳市洞口县分散式风电项目标段(包)[001]中标人为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其他类型中标价均为0.025元/度电。

5月25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收到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指出,该项目将由东南粤水电和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单位分别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各自具体开发的片区和装机容量。东南粤水电将做好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在履行东南粤水电及公司审批程序后进行投资建设。

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项目拟在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境内经评估风力资源及选址符合发电要求的区域建设分散式风电,项目分为两个片区,规划装机容量约60万千瓦(最终以实际测风数据及可研批复为准),预计投资总额约40亿元(最终以可研总装机容量核算投资额为准),运营时间暂定25年,具体运营时间以国家、湖南省、邵阳市相关规定为准。

参与分散式风电发电项目企业,须12个月内完成风资源资料收集和风资源评估、论证工作、项目选址、项目立项(省市批文等)等前期工作,所有前期工作费用自行承担。获省市批准后,项目企业与县人民政府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投资合作协议签订后的36个月内项目并网运行。

参与分散式风电发电项目企业要承诺结合利用洞口县风资源条件,采取统一规划、分散布局、宜建尽建、应接尽接、利益共享的风电项目投资经营模式,对洞口县村级集体经济进行帮扶和带动。

详情见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