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百纳电气签约4艘风电运维船配电设备

日期:2023-05-23    来源:百纳电气BYNA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23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船 百纳电气 海上风电

5月19日,百纳电气正式签约4船套海上风电运维服务船配电设备,这是继上月两艘清障船项目之后,与客户之间的再次通力合作,体现了客户和业主对百纳电气在船舶配电领域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服务的高度信任。

本项目船型总长38米,型宽11米,最大航速不小于20节,采用兼顾快速性和耐波性的双模式双体船型、钢铝混合结构,满足国内近海航区要求。项目交付后将服务于山东、江浙、福建、广东等近海海域,对海上风电场进行日常运行、维护和监测工作。

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紧密配合,不断赢得新老客户的青睐,有效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百纳电气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海工、数据中心、工厂自动化、发电机组等行业。随着风电运维船项目签约,公司今年新签订单金额已达到上一年度整年合同总额的120%。

公司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卓越的品质为宗旨,紧随时代潮流,不断耕耘与创新,助力贯彻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