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成功入选国家级“科改示范企业”

日期:2023-05-19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9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机组 风电企业

近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最新“科改企业”“双百企业”名单,我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科改示范企业”。这是继入围浙江省 “科改示范企业”后,公司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又一重要荣誉。

“科改示范行动”旨在引导试点企业,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条件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在完善公司治理、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强化激励约束、激发科技创新动能、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取得突破。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行动”自2020年开始实施,2023年进一步扩围深化,目前全国共有672家企业入围“科改示范企业”,其中浙江省16家,公司为本轮扩围的 “科改示范企业”之一。

自2021年入围省级“科改示范企业”以来,公司认真落实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坚持“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连续两年国内陆上新增装机排名前三,2022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81位。

公司将以此次入选国家级“科改示范企业”作为进一步持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致力于成为一家技术领先、受人尊敬、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服务企业,为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实施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