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科思创推出用于汽车和风能领域的漆面保护膜全新TPU产品

日期:2023-05-19    来源:科思创在中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思创 风电设备 风电材料

日前,科思创正式启用了位于中国台湾彰化基地的一条新生产线,用于生产应用于漆面保护膜(PPF)的高性能热塑性聚氨酯(TPU)。公司已于2022年宣布了该投资扩产计划。

随着新生产线启用,科思创还推出了全新Desmopan®UP TPU系列产品。UP (Ultimate Protection)意为“极致保护”。该系列材料具有卓越的耐用性、适应性和美观性,能够保护汽车表面涂层免受恶劣环境条件的影响,还可用于保护风机叶片或智能设备屏幕。

预计到2030年,全球PPF市场将实现稳步增长。其中,亚太区将占据最大份额,预期增长主要由中国市场驱动。同时,北美和欧洲市场也呈现稳健的增长预期。

该材料之所以深受市场青睐,主要源自车主对车辆,特别是车辆表面美观性日益增长的关注。就质量、持久美观和表面完整性而言, TPU是决定PPF性能的一个关键因素。科思创是PPF专用TPU的全球最大供应商之一。

材料的选择及配方对PPF性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多年来,科思创一直致力于研究配方和先进制造技术,为成功开发适用于PPF生产的Desmopan?UP TPU奠定了基础。

此外,基于Desmopan®UP的PPF可轻松适应不同车型的复杂设计和表面种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