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湖北宜昌市委书记熊征宇座谈

日期:2023-05-12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2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清洁能源 绿色低碳

5月5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汉与来访的宜昌市委书记熊征宇座谈。双方就共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扎实推进各领域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李富民,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汪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元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立新出席座谈。

摄影:胡九思

雷鸣山对熊征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宜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始终把宜昌作为初心之地,与宜昌长期保持紧密稳固合作关系,在清洁能源与长江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入,在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中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抢抓机遇,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绿色交通、科技创新与数字化等领域合作,共同实现绿色发展。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两翼齐飞”优势,为宜昌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贡献更多三峡力量。

熊征宇感谢三峡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宜昌的鼎力支持。熊征宇表示,双方紧紧围绕携手共建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共同服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共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宜昌正踔厉奋发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和三峡地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希望三峡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宜昌发展,在助力宜昌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服务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转型上给予更大支持。宜昌将一如既往为三峡集团在宜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助力三峡集团实现更好发展。宜昌将与三峡集团共担使命、共抓机遇、共谋发展,合力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