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未来将发展重心集中在海上风电的桩基和漂浮式平台

日期:2023-05-10    来源:天顺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5/1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天顺风能披露,未来,公司将发展重心集中在海上风电的桩基和漂浮式平台。由于桩基和漂浮式平台的制造依赖于码头、港池等稀缺资源,公司通过过去两年在海上风电的产能布局,已经树立了领先的行业竞争地位,预计公司制造板块的毛利率随着海上风电业务的开展和比例提升会有改善;同时公司零碳业务板块仍将保持高毛利率,且在集团业务比例逐步上升。预计未来公司毛利率水平有较大提高。

德国工厂正在建设中,计划最终投产50万吨的海上风电单管桩/漂浮式的产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