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电力江苏仪征刘集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3-04-27    来源: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27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风电风机

4月14日15时18分,公司新能源公司承建的华润电力仪征刘集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

华润电力仪征刘集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江苏仪征市刘集镇,项目建设6台5MW风机。公司承建道路、土建、风机安装及35KV集电线路工程施工。该工程特点为单机基础混凝土方量大,达1360立方米,塔身由5节钢塔筒(含2节分体拼装)组成。风机轮毂高度达130米,叶轮直径达191米。分体塔筒拼装施工为公司后续承揽类似工程提供示范作用。

项目开工以来,公司调动精干力量,认真落实质量目标,严格把控质量标准,提前进行计划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吊装方案,克服了吊装平台场地小、地质条件普遍松软、进场道路狭窄、大风天气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全部风机吊装任务,为项目早日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