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浙江新能与日月重工签署3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23-04-17    来源:浙江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浙江新能 日月重工

4月14日,浙江新能日月重工(甘肃)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酒泉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指出,日月重工是国内最大的铸造生产企业之一,此次酒泉风电项目的合作,是两方采用“产业配套+项目投资”开发模式落地的首个项目,要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的示范标杆。并希望双方以该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能源项目开发、能源装备制造等多领域的合作,建立更加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迎接能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美好未来。

此次双方合作的内容主要是酒泉浙新能肃北马鬃山300兆瓦风电项目的投资开发。甘肃作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区域合作的战略要地,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凸显,酒泉又是中国首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是浙能集团新能源重点发展区域。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浙能集团在三北地区相关省份的新能源布局,助力浙能在甘肃的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逐步推进、形成规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