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人事 | 路会龙任金雷股份副总经理

日期:2023-04-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3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雷股份 风电企业 风电人事

【国际能源网 讯】4月11日,金雷股份发布《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指出,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路会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告全文如下:

金雷股份: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金雷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11日召开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路会龙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路会龙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正常运作。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同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雷科技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3年4月11日

附件:

路会龙,男,1981 年出生,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硕士学历,2014年3月至2018年5月,在南京高精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

研发高级经理、战略研发总监、研发中心负责人。2018年 5月至 2019年 12月,任苏珀新材料技术衡水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9年 12月至 2021年 4月,任上海捷林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2021年4月至2023年2月,在擎铂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担任合伙人。

截至本公告日,路会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在持有公司 5%以上有表决权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关联方单位任职,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