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合资企业成立!这家海底电缆工厂向前推进

日期:2023-04-10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10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丹麦电缆制造商NKT已与中国台湾企业Walsin Lihwa签署了必要协议,旨在推动成立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支持台湾省建立第一家海底电缆工厂。

此次签约还包括相关服务和技术许可协议。合资企业的最终成立需经过惯例的监管程序。

据今年2月份公布的消息,NKT将为台湾海底电力电缆工厂的建设提供技术支持,该工厂将主要为台湾省海上风电市场生产高、中压交流海上电力电缆。

据悉,NKT将以技术合作伙伴的形式拥有合资企业的股份,意味着其投资不包括工厂主体建设。一旦工厂投入运营,NKT的收入来源于特许权使用费和合资企业红利。

该工厂预计将在2025年底试运行,并于2027年全面投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