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河钢19000吨高端风电钢助力三峡新能源300MW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日期:2023-04-03    来源:河钢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03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钢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河钢集团舞钢公司生产的新一批高端钢板如期交付客户,将用于三峡新能源山东牟平300MW海上风电项目关键部位。此次合作,舞钢将为项目供应19000吨高端风电钢。

河钢深入推进“两个结构”优化,突出“四个更加关注”,瞄准新能源领域、海上风电领域等新产业新业态的需求,深入对接重点工程项目,提供材料解决方案,助力打造精品工程。舞钢深入贯彻落实河钢部署,发挥在宽厚板领域的技术、品牌等优势,全力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

针对此次项目需求,舞钢与客户进行了多轮次技术沟通,为其定制差异化供货方案。生产过程中,强化工艺执行、优化生产组织,在冶炼、轧制环节进行工艺创新,攻克了钢板表面质量易波动等行业技术难题,确保了钢板的各项性能优于客户要求。在发运环节,运输部门提高钢板表面质量运输标准,从入库验收,到倒垛装车,再到捆绑加固,严格执行各工序的质量要求,确保产品高质量按时交付客户。

山东牟平300MW海上风电项目并网投产后,年发电量约10.77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32.83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9.58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