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内蒙古阿巴嘎旗成功签约京能查干淖尔风电制氢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3-04-03    来源:阿巴嘎旗政府办公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4/03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制氢 储能系统 风电系统

3月27日上午,2023春·锡林郭勒招商推介会在锡林浩特召开。阿巴嘎旗政府副旗长李军、发改委主任彭万喜现场参会。

签约仪式上,李军代表阿巴嘎旗人民政府与京能锡林郭勒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京能查干淖尔风电制氢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规划建设12MW风电系统,并配套建设规模为2MW/8MWh的储能系统,项目总投资0.8亿元。项目建设投产后,将助力推动氢能产业发展,为开发绿电制氢,促进新能源发电与制氢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