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宏华海洋与振华启东海工成功举行5000吨全回转起重船项目首批分段交付仪式

日期:2023-03-31    来源:海工核心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3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起重船 风电产业 宏华海洋

近期,宏华海洋与振华启东海工成功举行5000吨全回转起重船项目首批分段交付仪式。在阵阵喜悦鸣放声中,随着装载有5000吨全回转起重船项目首个分段的大型模块运输车缓缓通过象征双方友谊的厂间互通大门,圆满完成交付仪式。

宏华海洋与振华启东海工公司厂区毗邻,双方坚持“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理念,共谋产业发展。本次5000吨起重船项目是宏华海洋与振华海工继某4000吨船项目协作后的又一次携手之作。

项目首批交付的5000吨起重船的首批分段为中部双层底。项目启动之初,宏华海洋对生产任务紧张、由于疫情结束后人员流动不稳定等带来人员不足等可能出现的被动因素与影响进行评估,积极组织资源赶工,确保按期实现项目节点。本次分段的顺利如期交付,为项目后续分段进坞搭载合拢奠定良好基础。

今年春节复工以来,宏华海洋各部门斗志昂扬,凝聚合力,用实际落实“汲取奋进伟力、谱写发展新篇”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各项要求,向年度“双过半”目标任务发起冲锋、为实现东方宏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宏华海洋的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