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雷鸣山拜会甘肃省省长任振鹤

日期:2023-03-29    来源:三峡小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9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雷鸣山 清洁能源

3月27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甘肃武威市与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座谈,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甘肃省副省长雷思维、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张伟文出席座谈。

任振鹤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帮助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任振鹤表示,“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殷殷嘱托,也是甘肃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与甘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把甘肃的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经济优势,加快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甘肃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和在甘项目更好更快发展,央地携手一起“追风逐日”,为加快构建现代能源体系、推动实现“双碳”目标作出贡献。

雷鸣山对甘肃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改革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甘肃新能源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良,是三峡集团清洁能源业务发展和布局的战略要地。自双方2021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密切合作,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下一步,三峡集团将集中力量、安全准点建好在甘项目,并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全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共同谋划打造一批有示范性和影响力的大项目,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三峡力量。希望甘肃省委、省政府给予三峡集团在甘发展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武威市、张掖市,三峡集团办公室、计划发展部及投资并购中心、水电与抽蓄事业部、三峡建工、三峡能源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