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院总经理调整!

日期:2023-03-27    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  作者:温若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7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电项目 新能源项目

3月24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召开中电工程西北院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关于西北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视频参会并讲话。

会上,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璇宣读干部任免文件:史东任西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罗必雄在讲话中表示,中国能建党委和中电工程党委高度重视西北院的企业发展、领导班子配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此次干部调整是经过通盘研究、充分酝酿、民主决策做出的慎重决定。

他对西北院提出五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创新发展,开辟新的赛道,奋勇拼搏、争创标杆;三是坚持科技兴企,增强人才支撑,充分发挥各类人才作用,建设忠诚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四是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五是守牢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希望西北院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精神,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史东、徐陆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电工程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西北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