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苏分宜成功签约风电相关项目!

日期:2023-03-24    来源:政务分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4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新能源车

3月22日,分宜工业园区与福州精诚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21亿元的风力发电、轨道交通及新能源车用精密零部件生产项目成功落户分宜。

项目从初次对接到项目签约历时一年零一月,这一年来,面对新冠疫情、经济下行压力等诸多因素,分宜县招商总队风雨无阻,主动与客商进行多次洽谈对接,最终以优惠的政策、积极的态度、贴心的服务打动客商前来投资。

该项目选址分宜工业园区城东片区,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将新建厂房约3.5万平方米,建设年产1000万件(套)风力发电、高速铁路及新能源汽车用精密零部件生产线,配套全自动包装、机器人智能码垛生产线及研发检测中心,力求打造新能源及交通领域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正式运营后,可新增3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上缴税金2000万元。

签约仪式上,福州精诚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勇对分宜县营商环境及服务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对招商人员的敬业精神及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宜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林志强表示,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强县”首位战略,紧紧扭住招商引资“生命线”,聚焦“招龙头、补链条”,抢抓锂电产业风口期和分宜两头有锂的发展机遇,开展全员“魔鬼式”招商。此次项目签约是园区开放发展又一丰收硕果,必将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园区将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倒排好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