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苏省震防中心与金风科技开展技术交流

日期:2023-03-23    来源:江苏省地震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3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机组 金风科技

在双碳目标和能源低碳转型背景下,海上风电迎来快速增长时期。江苏沿海及近海广袤的滩涂是建设大型海上风电场的理想场所,目前海上风电行业抗震设防技术还缺乏有效的行业规范支撑。

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大型海上风电机组生产、研发、培训、服务、出口为一体的海上风电基地。近日,江苏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江苏省地震工程研究院)与金风科技海上研究院基于2022年11月11日线上技术交流后,再次在震防中心开展了线下现场深度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江苏省震防中心主任、技术人员与金风科技海上研究院执行院长、技术骨干就海上风电场地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以及海上风电机组、支撑结构的抗震设计、地震动参数确定等方面进行深度技术探讨,最后针对江苏相关海上风电项目的抗震设计研究达成合作意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