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欧洲最大! 854 MW! 浙江运达赢得意大利Fintel旗下塞尔维亚Maestrale Ring风电项目!

日期:2023-03-23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23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风电 风电机组 陆上风电场

3月22日,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发电企业Fintel正式对外宣布,其将从中国浙江运达风电采购112台风电机组,安装于塞尔维亚境内北部的854 MW Maestrale Ring项目。该项目将成为欧洲最大的陆上风电场

意大利Fintel能源方面表示,公司已正式选定了中国企业浙江运达风电作为塞尔维亚最北部城市Subotica辖区内的Maestrare Ring项目的首选机组供应商。相关供货协议涉及112台风电机组+为期10年的运维服务。

项目总容量达854 MW,建成后,Maestrale Ring风电将成为欧洲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项目装机容量超过了位于邻国罗马尼亚境内,截至目前欧洲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F?nt?nele-Cogealac。

项目将使用浙江运达风电公司的7.7兆瓦WD200机组,涉及项目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将由总部位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本地化团队负责,相关团队并在完成项目建设后。据悉,本风电项目总CAPEX投资金额价值7亿欧元。

项目所需的资金由Vetropark Maestrale Ring公司进行筹措,该公司位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其母公司是意大利Fintel Energija公司。

项目位于Subotica市辖区内东南部,位于Cantavir,Visnjevac,Gabric,Bikovo,Stari Zednik和Novi Zednik和Novi Zednik村之间,距离居民区保持1,000米以上的距离。总占地面积约为10,800公顷。项目生产的电力将可满足50万户家庭的需求。

Fintel Energija A.D.公司是巴尔干地区头部可再生能源发电商,参与当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及开发超过十年,是塞尔维亚国内该领域内最重要的投资者之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