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峡上海院中标250MW海上风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日期:2023-03-17    来源:三峡上海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7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上海院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三峡上海院生态环保院喜迎一季度“开门红”,成功中标三峡能源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三峡能源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V项目拟安装28台风机,总装机容量250兆瓦。庄河V场址海上风电项目的实施延续了I~IV号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经验,体现了风电集中连片开发的规模效应,将为大连海域后续海上风电开发提供宝贵的经验。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调整电网、电源结构,促进风电产业发展,助力优化辽宁省能源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