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莱茵集团为英国3GW海上风电场进行海底栖息地勘察

日期:2023-03-1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莱茵集团 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莱茵集团(RWE)正在英国东北海岸进行海底勘察,该公司计划在那里建造3GW的Dogger Bank South (DBS)海上风电场

据悉,开发商已与Ocean Ecology签约, 3月14日至3月31日期间,Ocean Ecology将在风电场现场进行海底栖息地勘察,并使用DSV Curtis Marshall勘测船进行海底摄像和取样调查。

Dogger Bank South海上风电项目由两个海上风电场组成,Dogger Bank South East和Dogger Bank South West (DBS East和DBS West)。这两个风电场位于北海浅水区100多公里处,装机容量均可达1.5吉瓦,每年可为多达340万户英国家庭供电。

莱茵集团于2022年7月获得了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大臣(BEIS)的批准,与英国皇家资产管理局(the Crown Estate)签署租赁协议,此前英国海底管理公司在第四轮租赁轮次中批准了另外六个项目。

莱茵集团于今年1月签署了DBS项目的租赁协议,并计划在2024年向英国规划监察局提交开发许可申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