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风机技术 » 正文

GWT与壳牌在墨西哥湾海上风电技术领域展开合作

日期:2023-03-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5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新能源 海上风电技术 风电产业

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风机转子技术专家海湾风电技术公司(GWT)和壳牌新能源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已展开合作,在墨西哥湾海上风电开发之前,解决该地区具有挑战性的风况。

通过壳牌投资1000万美元资助的壳牌海湾风电技术加速器项目,两家公司将开发、测试和实施一套针对墨西哥湾专用风力涡轮机的优化技术解决方案。加速器计划将把新技术的研发与墨西哥湾第一个以技术为重点的劳动力发展教育和培训设施结合起来,旨在加速墨西哥湾海上风电的学习曲线。

GWT首席执行官James Martin在一份声明中说:“海湾地区的风力资源比东海岸的风力资源变化更大,目前美国大部分海上风电开发活动都在东海岸。季节性飓风条件和中等平均风速造成需要用一种新的方法来应用技术和开发及展示技术的框架。该计划是专门为解决和满足这一需求而创建设立的,并有助于推动该地区和该行业能够采取下一步行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