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广东汕头航标处助力惠州海上风电建设

日期:2023-03-14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杨高兴 谭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4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航标 海上风电

近日,南海航海保障中心汕头航标处圆满完成惠州港口二海上风电项目施工期8座海上专用警示航标和7座AIS实体航标的设置任务,助力该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惠州港口二海上风电项目设置在惠州通航水域,是广东省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地方产业机构优化升级的重要项目。汕头航标处秉持节能低碳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色水运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投放的航标均采用高分子新材料研制,解决传统航标易变形生锈等现象,减少损耗,有效延长航标的使用寿命。同时,积极寻求创新,响应水上交通安全数字化转型要求,大力推进航标智能化、集成化,应用了北斗卫星通信、遥感等技术,通过远程终端实时监测航标动态,大大降低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以安全、智能、环保引领航保事业转型升级,为风电企业保驾护航,为惠州市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提供“硬支撑”,持续助力惠州海洋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