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株洲时代大型风电叶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落地新疆巴里坤县

日期:2023-03-13    来源:巴里坤零距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3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株洲时代 风电叶片 风电产业

3月10日下午,新疆巴里坤县人民政府与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巴里坤县委副书记、县长瓦里汗·托合提买买提和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风电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侯彬彬签订了合作协议。

株洲时代新材巴里坤大型风电叶片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计划投资约4亿元,建设6条最大可生产120米长规格的叶片生产线,年产叶片360套。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风电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战略与投资中心主任孙邵元说:“时代新材‘十四五’规划是100亿的产值规模,在国内进行6个新的生产基地的布局,巴里坤是我们6个布局中的最后一站,应该是我们整个产能拼图中的最后一块,它的意义非常的重要,今天签约展开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预计4月份开工,11月份交付,12月份投产。6副模具一年大概生产360套叶片,产值规模大概10个亿,用人大概是800到1000人。”

瓦里汗·托合提买买提说,这次与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必将再次掀起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热潮,有力促进巴里坤县新能源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真诚地希望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定在巴里坤县的发展信心、投资信心,让签约的项目尽快由签约转成投建。我们也将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精心组织力量,为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