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通榆300MW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磋商

日期:2023-03-10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10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新能源产业

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通榆300MW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磋商公告

市政房地产建筑 吉林2023-03-10

招标编号:RHZB2023JLXXSG010

招标编码:CBL_20230310_106430241

开标时间:2023-03-2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通榆300MW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磋商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RHZB2023JLXXSG010

一、磋商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通榆300MW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通榆300MW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2.2项目概况:通榆300MW风电开发项目位于吉林省通榆县,风电资源丰富,对外交通便利,并网条件好,开发条件优良,地势较为平坦。场区内土地性质大部分为盐碱地及天然牧草地,总规划面积4500亩,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

2.3服务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4招标范围:吉林化纤新能源有限公司通榆300MW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核准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5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日内完成。

2.6服务标准:优质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相关部门核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质(电力业务)且企业信誉良好,具备完成电力本项目的编制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3.3业绩要求:近三年(2020年至今)至少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4财务要求: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投标文件内附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真实合理有效(新成立的公司提供现有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2022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即需提供一份银行资信证明)。

3.5外省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参与投标;

3.6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7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获取并购买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需将获取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并电话通知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机构对收到投标人发送至邮箱的资料进行确认后,对投标人资料有不完整性的告知投标人进行补充、修改等(投标人需在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等内容,逾期不再受理),对获取成功的投标人,代理机构将“投标人获取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获取成功的投标人邮箱,投标人按要求填写后,将“投标人获取登记表”清晰可辨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纸质版“投标人获取登记表”和加盖公章的获取材料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邮寄至代理机构: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项目负责人证书;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

近三年(2020年至今)至少有一项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4.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3月21日09时30分,

5.2 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13621121064@163.com电话同步)并拨打电话确认获取《登记表》

联系人/电话: 刘经理13621121064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