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泰国将投资3.6亿美元在越南开发建设风电项目

日期:2023-03-03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3
03/03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国能源 可再生能源项目 风电项目

据悉,泰国能源巨头Super Energy 对外公布,公司将在2023~25年期间投入415亿泰铢(约合12亿美元),用于发展泰国和越南境内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全部的资金分配过程中,2023年将有124亿泰铢(约合3.6亿美元)用于在越南南部地区开发建设风电项目

开发项目池中的项目包括Soc Trang(朔庄)的30 MW风电项目和Lieu Bac(薄辽)的70MW近岸风电项目。余下的资金将用于为泰国的可再生项目提供资金,包括在玛希隆大学 (Mahidol)大学安装15 MW屋顶光伏系统。

2024年,Super Energy将投资55亿泰铢(约合1.6亿美元)在朔庄地区开发一个71MW容量的风电项目,一个屋顶光伏系统(泰国Phetchaburi地区)以及一个垃圾发电项目(泰国Nakhon Si Thammarat地区)。

2025年,公司已指定了235亿泰铢(约合6.8亿美元)的资金,以开发越南境内的200兆瓦Phuyen风能项目和50 MW Dak Song 风电项目。余下的预算将被用于泰国Nonthaburi省境内的垃圾发电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